捕捉皮皮修小分队🚬

贼可爱!

一品猫六:


0917直播总结

今天贵人鸟活动小仙女国际惯例的开场白就是 “ 我又被逼来直播了。” 【仙式冷漠

【图一】小仙女读弹幕念到“ 戳戳。” 一下就笑了,然后小哥哥说不可以随便戳,随便戳是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小仙女就怼小哥哥,朱戬就可以随便戳!

【图二】小包子说他们三个是磨人的小妖精,小哥哥讲我是小水蛇。
小仙女:啊??
小哥哥:缠在人身上的小水蛇。
然后来了一段水蛇乱舞gif后,小仙女又成功笑裂。【小哥哥大概承包了小仙女所有的笑点


小仙女问小哥哥:朱戬你的跳水视频呢?
小哥哥:我不知道我上传了但是还没播,说是竖屏不可以要横屏再跳一次。
小仙女:哦~ 
小哥哥:所以我要光着屁股再来一次。
小仙女就又笑跟着复读机:光着屁股再来一次。
小哥哥:哦光着屁股再脱一次。
小仙女再次同步率:光着屁股再脱一次~

进到贵人鸟的店里,小哥哥说逛逛。
小仙女说这有什么好逛的啊!然后又赶紧改口:好逛!我们要...... 
小哥哥帮忙挽尊:对好逛!太有意思了! 
小仙女:对我们就想逛!【哈哈哈哈哈哈哈exo????

主持人背景音:买衣服就可以和明星见面。
小仙女:什么?和明星见面?有明星吗? 
小哥哥捧哏:明星谁啊?我们买衣服也可以跟明星见面吗?多买几件可不可以抱抱?
小仙女:对啊多买几件可不可以亲亲?
小哥哥:还可以亲亲这么好啊?
小仙女:对啊!【俩孩太熊了快去组个相声组合好么?

【图三】小仙女拿了个小腿的模型往小哥哥面前凑:朱戬来亲个脚。
小哥哥就被吓一跳一直喊哎哟哎哟哎哟,然后小仙女第好几次笑裂。【服气大写的很宠

小哥哥满嘴跑火车说给大家讲讲中华五千年,来首诗啊,锄禾日当午。
小包子画外音:他(小哥哥)是锄禾,你(小仙女)是当午。【小包子GJ
小仙女:滚我是锄禾!
小哥哥:一行白鹭上青天。我们真的是一行白鹭啊,查杰一个人是青天。
小仙女:你是青天!我们都是白鹭。【几位boy古诗不是这么玩的我跟你们讲

小仙女词穷把镜头对着小哥哥。
小哥哥:难得我有这么好福气,查杰举着手机给我播,难得这么好福气。
小仙女:对对对。

【图四】小哥哥读弹幕:仙女亲二狗啊。
小包子画外音:快,我帮你俩拿着(手机)你俩亲!
小哥哥默默侧头看了一下仙女,仙女冷漠,然后又两个人一起笑裂。
小哥哥:查杰冷漠脸!

小仙女问小哥哥今天的眉毛怎么这么长啊?
小哥哥:我跟化妆师说,男人不可以太短,什么都不能太短。
小仙女:所以你原来很短哦?
小哥哥被怼懵逼一秒:眉毛!眉毛原来很短。

【图五】在外面爱的抱抱游戏,小仙女全程被小哥哥护在怀里,并不给其他人抱的机会【摊手

【图六】仙女靠在墙边被小哥哥壁咚耍流氓【并不 然后被小仙女反追跑掉2333 小哥哥干的漂亮!

【图七】几分钟后仙女把小哥哥怼在墙边双手箍住进行了长达三十秒左右的友好交流,最后以诶嘿嘿不可描述为结束。

【图八】小哥哥要小仙女挽胳膊,喊了两声挽着!挽着!
然鹅小仙女并不【。
于是我们小哥哥就超级男友力的一把揽住仙女的脖子两个人搂着往前走

【图九、十】两个boy还要继续打闹,小仙女占下风,于是就指着外面说再闹我就出去了啊!
小哥哥非是不听呢!就闹!就闹!
于是两个人扭打着抱在一起出了画面,外面瞬间一片尖叫......

后面的内容就是场内活动啦没仔细看所以就截到这里,明天有空把录屏上传。这场活动小仙女跟小哥哥都好看的不得了,我们大峰也超级好看超级神助攻!希望这几个boy能有时间好好休息,期待有好的剧本和下次的活动。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