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皮皮修小分队🚬

【王杰希x你】星星的视线

吹爆我们老王

一支钗子:

#魔术师打法的恋爱发挥


#终于要写本命激动紧张/杰希他特别好我爱他一辈子!


@夜光杯 你要的大眼爸爸到货啦w


 


◇开始对王杰希有印象是因为你一天中总是能遇到他三次:第一次是在咖啡店他排在你前面,第二次是停车的时候相邻的车位;第三次是在流浪猫站,他和猫咪面无表情安静对视的样子让你印象深刻。


 


◇王杰希有魔法——你一直这么觉得,不然为什么和他那双大小眼对视过几次后你就开始无可救药地喜欢他?关于这点,在一起后你曾向他提及,他不置可否,只是吻一下你的额头:“那试试看这样会不会有魔力。”


 


◇王杰希的微笑很浅,语调也总是很平稳,他不喜欢太夸张,或许他本来就是一个感情内敛的人,对你的爱也是,不很外露,却奇妙地合冷静与强烈为一体,融进骨血里,不会令人不舒服,却难以抗拒。


 


◇身为队长、又极有责任心的他总是很忙,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他学会了边工作边陪你,比如在看文件做分析的时候,他就会让你躺在他的腿上,一手拿文件,一手轻轻摸着你的头发,因为他的手太过温暖舒服,你总是能很快睡着——你一度怀疑这方法是他撸猫学来的,但是看在膝枕很舒服的份上,你决定不再纠结这些。


 


◇比起亲吻,王杰希更喜欢拥抱,因为他觉得把你实实在在抱在怀里的感觉很温馨,不是占有更无关爱欲,只是两个人的温度贴在一起,安稳静谧,让他觉得他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大家都认为以王杰希的性格,至少会在退役后才结婚,但是你们却反而成了同期中结婚最早的一对,对此王杰希只是说:“既然确定了想和她一辈子,就更应该让她早点安心。”他知道他工作很忙身上有很多责任,然而他既不想以此为借口拖着你,更不想就此放你离开,于是当然是快点结婚了。


 


◇婚后王杰希不止一次怀疑过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太过自私,后来看你每天沉迷抢微草食堂的工作,早上带早餐午休送甜点,几乎把自己塑造成“微草好妈妈”并乐在其中的样子,在欣慰的同时他发现自己竟然开始吃队员们的醋了。


 


◇王杰希其实常常思念你,在你外出和姐妹旅行的那几天,他一直都睡的都是你的枕头,用的是你的笔,他甚至还尝试擦了一点你的保湿面霜。当然了,这一切他都不会让你知道的。出征苏黎世之前他说他把你给他买的唇膏弄丢了,于是在机场的时候要走了你随身的那支,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就算被你发现了,王杰希也不会承认他有预谋的,一本正经地说瞎话对他来说并不难,只看他愿不愿意这么做。你曾经因此就“出轨不会被发现”的话题和他讨论了一下,他说他性格无趣,只有你才会这么喜欢他,然后一场“灵魂的拷问(?)”就此演变成了你单方面的吹王大会。


 


◇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是闹钟从来没有把你叫醒过,每天叫你起床的总是王杰希,你一直不明白是为什么,直到有一次夜半醒来,发现王杰希把你抱在怀里,维持着一只手捂住你耳朵的姿势在熟睡,移开他的手,你才听到楼下婴儿的哭闹声。你往他的怀里钻了钻,鼻子有点酸。


 


◇王杰希是一个会在生活中准备各种小惊喜的人,和他在一起并不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沉闷。身为魔术师,不会点出其不意的小花招怎么行?因此,你觉得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王杰希他太好了,特别特别好,好到你常常会很神经质地想:命运无常,要是出了什么意外让你不能和他在一起那会有多可惜,说着说着你还当着他哭成了泪人。王杰希觉得他的小姑娘真是好傻,被自己的妄想弄得抽抽噎噎的样子看上去笨笨的,但是他只是紧紧抱住了你,却没有告诉你,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他也同样是当成天赐的幸运,同样是无比珍惜。


 


-Fin-

评论

热度(9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